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避谈与于文凤分手 周星驰自曝新片角色不死(图)

周星驰
周星驰

  中新网1月15日电 周星驰联同干女儿徐娇等新片《长江7号》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昨日在港举行记者会。星爷早前和于文凤爆出分手传言,他昨日表示未有留意有关报道,他更否认在新片内的角色会死。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爷昨日和片中其它演员如徐娇、黄蕾、姚文雪和林子聪等一同亮相,但女主角之一的“星女郎”张雨绮却未有现身。星爷在台上大谈拍摄点滴,并主持亮灯仪式。

  《长》片与另一电影《父子》同是讲父子情,星爷说:“不同!当然不同。

(父亲角色是否你与父亲的关系投射?)大多是想象的,我跟父亲间中有见面。(有指玩具狗“长江7号”与“四眼鸡丁”相似?)大家看戏就知,我的狗不是四眼的。(新片的投资额?)贵,可说是天文数字,我的人工也不便宜,但徐娇最贵。(新片结局你的角色会否死?)不会死,过新年又怎会死?”

  星爷说一直很喜欢小朋友,记者问他何时生儿育女?他说:“没有这个想法。(有报道指你跟于文凤分手?)有这样的报道吗?不知道。”

  对于张雨绮缺席的原因,星爷初时指她是因身体不适,其后再问到张雨绮会否因工作忙,继续缺席该片宣传活动?星爷说:“我们还有很多宣传,她正拍另一部电影,还有广告和影相等工作。(她今日缺席,感到可惜?)没办法,她不能来。我们陆续有大型活动。(她有否就缺席亲自致电给你?)她不需要打给我。”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