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韩红个唱要撒野 挑战周杰伦郑秀文经典

  韩红工体演唱会日益临近,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知这场演唱会的部分曲目,韩红既会唱自己的歌,同时还将翻唱不少著名歌手的歌曲,《千里之外》、《菊花台》、《爱情呼叫转移》、《眉飞色舞》都赫然在列。

  韩红透露,“演唱会将会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我将会展现一种‘撒野’的音乐风格;第二部分将会表现我安静的部分;第三部分将会翻唱一些在我出道十年间对自己影响比较深的歌曲。

”至于到底要怎么“撒野”,韩红表示要保密。

  据悉,韩红翻唱的歌都是自己K歌必唱的最爱曲目,翻唱曲目既有周杰伦陈奕迅郑秀文的歌曲,齐秦孙楠的代表作也包括在内。演唱会中韩红将首次尝试演唱电子舞曲风格的歌曲,歌曲内容既有韩红经典曲目的Re-mix版本,也会翻唱好友郑秀文的经典舞曲《眉飞色舞》。而得知韩红此次要翻唱自己的歌曲,陈奕迅已收到“战书”,他表示当天一结束香港的工作就会飞来北京,“如果我来了,你就等着惊喜吧,我是一定要上台的。”除陈奕迅、郑秀文、张卫健这帮好友之外,著名导演唐季礼以及歌坛新人陈楚生都有可能前来为韩红现场助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陈奕迅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