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峰成就“许三多” 新角色诠释激情喜剧(图)

  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士兵突击》近来在观众和媒体间引起了双重反响,尤其是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 广受好评,从一个胆小怯懦的孩子变成军中的特种兵“老A”。能让“许三多”转变的如此巨大,剧中的另一位人物特种兵教官“齐桓”不得不提,这位外形严酷无比,但内心又情感细腻的特殊人物就是由战友话剧团的演员高峰饰演。高峰这些年来一直在军旅题材出任重要角色,被誉为“军中第一班长”。

大城市-小宝马剧照
《大城市-小宝马》剧照

大城市-小宝马剧照
《大城市-小宝马》剧照

  高峰饰演的教官“齐恒”,绰号“屠夫”,从全剧来看这个人着墨并不多,甚至戏演到了多半才出现,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冷血的教官最后成就了许三多作为真正军人的成长过程。因为是军人出身的缘故高峰对军队的生活、军人的情感有着更多的了解,所以在“齐桓”的身上溶入了更多的个人表演元素。 虽然曾经出演过多部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但高峰与康洪雷导演还是第一次合作,不过二人觉得非常愉快,有种默契感。高峰对康导印象是指导风格很独特,留给演员的空间很大,用导演的话说就是:“你演的人物首先要你自己觉得舒服,然后才能让观众觉得舒服,所以你觉得怎么舒服咱们就怎么拍。”在拍摄剧中“发作训服”的那场戏时,本来剧本上没有任何台词,但是根据角色的身份,当时的场合、人物的情绪高峰自己琢磨了几句话,拍摄时因为情绪迸发,说出的话自然是慷慨激昂。后来看了回放,康导觉得效果不错很符合人物,这段镜头就被完全地保留了下来。《士兵突击》让高峰从一个“班长专业户”提干到“屠夫”教官,其实在教官的内心是一直爱护着这帮士兵们,当他们真正成长后,教官的光辉就会渐渐淡去,真正的英雄是那些可爱的士兵们。

《士兵突击》剧照
《士兵突击》剧照

《士兵突击》剧照
《士兵突击》剧照

  在出演了一系列的军旅题材影视剧后 ,近日由高峰主演、号称中国第一部激情幽默艺术片的小制作电影《大城市?小宝马》也即将公映。影片在叙述一对父女亲情故事的同时,讲述了几个小人物的一段生活。未婚男人刘城市(高峰饰)退伍后,带着捡来的女儿小宝马回到故乡,与家里惟一的亲人??嫂子兰莲花生活在一起。由于嫂子是个年轻漂亮的寡妇,这个特殊的“三口之家”引来了村民们的风言风语,并遭遇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这也是高峰第一次出演电影男一号,对这样的机会很是重视,虽然片子目前走的是院校线路,但我们还是期待高峰的这次转型,希望他诠释的不同风格的角色能得到观众的再次认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导 | 齐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