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率真大男人低调前行

  如果要评点2007年国内优秀男艺人,那一定不得不提佟大为,今年的成绩单里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和《奋斗》这几部在全国通过各种平台火热播出的优质青春剧,公益题材电影《志愿者》和吴宇森导演的倾力之作《赤壁》,以及发了首张唱片《大世界小作为》这一切都奠定了佟大为在国内一线男星的地位。

佟大为
佟大为

  有人说佟大为命好,但在看似很顺畅的演艺之路上,如果细细回顾他这一路走来的印迹,依然会得出一个人们耳熟能详的结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佟大为是从《玉观音》里大红起来,但能把握住这次机会,一定是和一路以来的努力分不开的。

  《玉观音》中深情的杨瑞在不平坦的的坎坷感情路上悟到什么是真正的爱情;《醋溜族》里看似嘻嘻哈哈,漫不经心却令人感觉很熟悉的小白,好像就在人们身边;《蝴蝶飞飞》里霸道十足的蓝冬晨却也掩饰不住自己深情和关爱;以及佟大为引领的青春热潮代表作,堪称佟大为的青春三部曲:《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那个拥有激情与能量的方言;《我们遥远的青春》中天生受到女人青睐,却又像天上的白云般飘忽不定的有责任感的李然;《奋斗》中命好到让人妒忌,又具有极强个性的陆涛。

  在一部部同样的青春剧,却又完全不一样的极富生命力的角色里,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佟大为的率真和努力。估计这也是他今天能受到这么多人喜爱的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