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2007千万别漏点 > 图片捡漏

独家策划:07娱乐圈捡漏之搜狐娱乐记录“片”

  焦点人物之夫妻闯天下

  现如今娱乐圈里混出些名堂的男星女星早已到了(多数是已过了)适婚年龄,事业有成自然有心嫁娶(不少是圈中内部消化),于是娱乐圈里兴起结婚潮。而结婚生子与“食色性也”一样,同样是再顺理成章不过的事儿了,婴儿潮汹涌而至。所以,这年头时兴夫妻结伴、有的甚至是拖家带口闯荡娱乐圈,从上述10强名单中我们就可见一斑,谢霆锋张柏芝、刘嘉玲梁朝伟、李亚鹏王菲,这三对夫妻就分别占去了焦点图10强中的三个名额。[我来说两句]

2007年,三对“夫妇”令人瞩目
李亚鹏王菲
李亚鹏王菲
李亚鹏王菲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
谢霆锋张柏芝

  这其中,谢霆锋夫妇最为典型,从两人重燃爱火到闪电结婚到成功造人到孩子出生,桩桩件件全是焦点。身价看涨外加人气飙升,结婚生子能达到这种境界的不多。

  至于刘嘉玲和梁朝伟,这两人虽一直未正式结婚,但两人在一起的时间绝对算得上是“老夫老妻”,而且架不住人家相处有道、共同进步呀!07年,刘嘉玲的感情依然精彩、又是嫣然慈善晚宴的代言人、还是新晋金鸡影后,虽然伟仔一贯低调,但2007年一部《色戒》也算够本了。

  至于李亚鹏王菲,这是该榜单中最“特别”的一对。人们在焦点图上看到李亚鹏,不是因为八卦、不是因为作品,而是因为对慈善事业的坚持不懈——嫣然慈善基金。而王菲自从嫁做李家媳妇,基本已全面淡出娱乐,但天后的地位太深入人心、圈内朋友多,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焦点人物之父子兵、影后团

男星排名

  除之前提到的夫妻档闯天下外,仔细观察这个搜狐娱乐焦点图榜单,我们还不能发现成龙、房祖名这对父子兵的入围。成龙、梁朝伟位列男星排行第7,房祖名、Rain位列男星排行第9[果然沙场不离父子兵]

  除此之外,女星榜单可谓影后扎堆,金鸡影后刘嘉玲、华表影后李冰冰、金马最佳新人汤唯、欧亚影后范冰冰,一个不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柏芝 | 成龙 | 李亚鹏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