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2007千万别漏点 > 图片捡漏

独家策划:07娱乐圈捡漏之搜狐娱乐记录“片”

  焦点人物之后起之秀

  和所有的生命有机体一样,娱乐圈也需要新鲜血液,需要新面孔。于是我们看到汤唯与李嘉欣一起,以15张焦点图并列女星榜单第10位……[为汤唯鼓掌]

男星排名

  众所周知,汤唯的崛起很大程度上是凭借在影片《色戒》中的精彩演出。而这部电影真正开始被世人所关注则是从07年9月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开始,如此算来,汤唯在短短三月的时间里15次登上搜狐娱乐的焦点图,平均每个月5次,每周至少一次,“汤唯的前世今生”“欢迎来到娱乐圈”“娱乐先锋人物”“华语女星新锐领袖”,汤唯的广告身价由5万一下飙升至150万,这其中也少不了搜狐娱乐对其的一系列报道的功劳。

  另一位成功上榜的新人则是那位闯五关斩六奖,夺得快乐男生冠军的陈楚生,14张焦点图的成绩仅次于周杰伦,前景看好。[恭喜小弟]

  焦点人物之海外名人

  除华语明星外,三位海外明星也榜上有名,成为“出镜”最高的老外,他们分别是好莱坞的布兰妮、布拉德-皮特,和韩星Rain。

男星排名

  孩子抚养权的争夺、骇人听闻的言行举止,布兰妮这一年实在是在崩溃中度过,每一天都在崩溃,看看与其同样位列女星焦点图排行第五的王菲的幸福生活,不禁让人心生感叹。至于布拉德?皮特,他的出现也多与家庭有关,他那世界闻名的妻子,他那世界闻名的孩子及养子,昔日英俊小生已蜕变为好好先生。至于Rain,除世界巡回演唱会外,他今年的作品并不多,但在亚洲地区具有的高人气依然在。[我来说两句]

  也许他们并不是本国最具人气、身价的明星,当他们却是在内地知名度最高的海外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柏芝 | 成龙 | 李亚鹏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