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盘点2007年韩国明星的“悲惨”生活(组图)

  仅有的两件好事——

  夺冠

  全度妍夺戛纳影后

全度妍(韩国第一位戛纳影后,拍过电影《密阳》、《快乐到死》、《丑闻》等)
全度妍(韩国第一位戛纳影后,拍过电影《密阳》、《快乐到死》、《丑闻》等)

  到这里,韩国演艺圈方有一点喜气。全度妍是韩国数一数二的演技派女星,在此之前,她凭《快乐到死》、《丑闻》、《你是我的命运》等片在韩国斩获数个影后头衔,此番以《密阳》在戛纳折桂,是韩国影史上第一次,连韩国总统卢武铉也发声明恭贺。此后,全度妍凭此片横扫韩国年底影坛,拿到了青龙奖、影评奖、亚太电影大奖及大韩民国映画大赏等4个影后奖座,可谓是今年最出风头的韩国影人。

  结婚

  变性艺人河莉秀完婚

河莉秀(出过写真集《蜕变丽神》、专辑《诱惑》、《舞法自拔》)
河莉秀(出过写真集《蜕变丽神》、专辑《诱惑》、《舞法自拔》)

  2007年结婚的韩国艺人一箩筐,但都没河莉秀引人关注。作为韩国第一变性美女,其婚姻道路当然注定不平坦。婚礼前夕,河莉秀上节目细述与Micky交往后的种种压力,特别是同为艺人的Micky为了河莉秀放弃了演艺事业,令她大为感动。最终二人排除万难走到一起,而曾在1995年主刀河莉秀变性手术的东亚大学金石权教授则担任主婚人。河莉秀表示,自己已经办好了领养小孩的手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艺珍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