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盘点2007年韩国明星的“悲惨”生活(组图)

  这年头,中国网民对韩国的意见有点大,但你们不知道,韩国网民对他们明星更是一个字——毒!都到了逼死明星、骂死明星的程度了。日前,韩国《日刊体育报》选出2007年“年度十大星新闻”,十件里面有八件都不是喜事。唉,韩流火也火了这么多年,没想到都现代化国家了,韩星的日子还是不好过。 文 艾安

  造假!

  姜志焕、孙艺珍伪造学历

孙艺珍(拍过电视剧《夏日香气》、电影《外出》等)
孙艺珍(拍过电视剧《夏日香气》、电影《外出》等)

  用高学历来包装艺人,往往是引起话题的好方法,未料好事者偏要将这层窗户纸捅破。

  金泰熙的英语发音不佳就曾被批怎么可能从首尔大学毕业,不过她在面对质疑时还能为自己辩驳,其他的人就没这么幸运。有调查指出,韩国文化圈名人有80%都存在虚报学历的情况,韩国政府开始重视起来,展开一系列打击伪造学位和毕业证书的行动,受殃及的池鱼就包括演员张美姬,她因假造学历丢掉在明和大学戏剧系的教职。姜志焕也被网友踢爆他网络个人资料有假,所谓湖西大学视觉设计系毕业,实际上是一所未被教育部承认的湖西专门学校,明明是1977年出生却写成1979年。

  孙艺珍的伪造学历纷争相比之下显得有些无辜,同样有网友揭发韩国几大门户网上提供的孙艺珍档案造假,说是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但实际是她就读一年后就开始休学拍戏,更因为拖太久最后被学校开除。但网友指责孙艺珍从未向公众交代,实际不过是个大邱女子高校毕业生而已。对此,孙的经纪公司忍不住喊冤:如果这样也是学历造假,那韩国艺人就没几个能独善其身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艺珍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