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菲除夕跨海主持 邀小哥厦门大围炉

  今年,张菲将中视除夕特别节目重要时段,让给由王伟忠制作、陶晶莹主持的《超级星光大道》,王伟忠则看重他“合家观赏”的主持风格,力邀他与费玉清(小哥)前进厦门卫视主持该台除夕特别节目《欢乐大围炉》,张菲17到19日将在厦门录像3天,今年张菲迎合厦门观众口味,挑战国台语双声带主持。


  钻石兄弟档 王伟忠借重

  中.光大道》挤掉作了6年的除夕特别节目《综艺大哥大》,张菲转战厦门赚人民币,并请原在德国有活动的费玉清务必排开活动,担任演唱嘉宾,兄弟俩一个主持一个演唱,这对在台最搭配的兄弟档,可说是钻石组合,据了解,费玉清目前已排开德国行程确定出席。

  张菲表示他不在乎大陆价码更高,只觉得不能与台湾观众过除夕有点可惜。但这回厦门卫视力邀张菲执主持棒,宣传策略并且遍布两岸媒体平台,让张菲这回“赚了银子也赢了面子”。

  全家大动员 儿子轧一角

  除了费玉清外,去年张菲请大儿子张少青在除夕特别节目中客串扬州知府一角,获得好评,今年厦门卫视的除夕特别节目,张菲也安排儿子张少青来段表演,张菲出动全家大小上阵,对此除夕节目重视可见一斑。

  卡司方面,张菲及王伟忠商量研究,参考厦门风土人情,邀请孙淑媚、谢金燕、伍佰、陈雷等知名台语歌手演唱。因厦门卫视全是台语发音节目,主持时张菲也会国台语夹杂,让厦门观众多份人亲土亲的亲切感。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菲 | 费玉清 | 王伟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