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独家对话《集结号》主创:从不被看好到2亿票房

  廖凡:拍戏的时候我就是在完成一个角色的人物

廖凡:真没想到会这么好

  搜狐娱乐:作为《集结号》里的主演,面对眼下冲破2亿的票房,有何感受?

  廖凡:激动,原来的辛苦没有白费。其实那会兄弟们老开玩笑,喊几亿几亿的,这个成绩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开始的时候还会担心,观众会不会喜欢,会不会接受戏里表达的东西,票房会不会好什么的,其实这个成绩应该说很惊喜,一个没有明星的片子,一个这样的题材,当时设想能保住投资,能还本的基础上在多一点点,应该不成问题,真没想到会这么好。不过拍的时候我们所有的演员都觉得能参加就是光荣,听上去挺口号的,但真是这么想。

  搜狐娱乐:第一次出演战争大片,获得这么好的成绩,会不会对你个人今后选择合作的导演和剧本有新的概念和标准?

  廖凡:因为这部片子,让大家更多的认识到了我,每个参加其中工作的人都特自豪,我也一样,难得的机会。但是这个戏拍完了,我完成任务了,就完了,没别的了。下一部戏还是回到原点,开始另一个任务。

  搜狐娱乐:有很多网友说就是喜欢你一身结实肌肉下的好身材,散发着男人味,别的没啥兴趣,你能接受吗?

  廖凡:挺好的。我觉得这个就像是你去看一部电影,有人喜欢里面的服装,有人喜欢里面的插曲,每个人视角不同,如果大家说只喜欢我的身形和相貌,我也觉得挺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邓超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