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独家对话《集结号》主创:从不被看好到2亿票房

  汤嬿:那怕“昙花一现”也是对我的赞美

汤嬿:拍戏时那会想票房这么时尚的东西

  搜狐娱乐:作为《集结号》里的唯一女主角,面对眼下影片达到2亿的票房,有何感受?

  汤嬿:很自豪,觉得光荣。现在再说《集结号》,有点麻木了,现在为止,让我讲的感受太多了,片子现在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满堂彩,真的觉得特别开心。这个片子从开始拍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我是一个新人,挑战和平常心都放在心里,有自由至高无上的使命感,告诉自己要出色的完成任务。我进组比较突然,导演那时告诉我你就进组拍戏,什么都不要想,完成孙桂琴这个角色就可以了,很会保护演员的情绪,大家都很卖力,但是没有任何压力。拍戏的时候我们也基本不说票房,演员都在想如何塑造角色,投入到戏里。而且在当时那样一个环境里,冰天雪地,一个个灰头土脸,那会想什么票房这么时尚的东西。

  搜狐娱乐:第一次参演国产大片就获得这么好的成绩,会不会对你个人今后选择合作的导演和剧本有新的标准?

  汤嬿:我会回到原来。孙桂琴这个角色掉在我头上,很突然,我会因此受到关注。《集结号》是一个好起点,我完成了一个演员的使命。但是我想应该不断更新,不断补充,带着同样的使命感,把自己放在零的位置才会有补充,不同的东西一个个去完成。

  搜狐娱乐:虽然你是女一号,但是整部片子下来,你留给大家的印象是不及那些男演员的,对于未来的路的发展,你自己怎么看?

  汤嬿:我知道你要说我‘昙花一现’,但是我觉得这个词其实是对我的赞美。我很感激,至少我曾经是花,曾经美过,我心里并不觉得是不好的。这个东西和你演员是两个概念,从学校到现在,我在伙伴同学们还在排话剧的时候登上大荧幕,就是对我个人很大的肯定。演员把位置放对了最关键,每个人都会去想,关键是自己对自己有个交代。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邓超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