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最新动态

李少红:搜狐娱乐是电影人最大支持者

[提要] 今日,著名电影人、导演文隽、李少红作为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的评委会主席启动了盛典。对于为何担任评委会主席一职,李少红表示:“我一直很喜欢搜狐,尤其是上面的影评一直在看,而通过与搜狐娱乐的合作、接触,我也感受到搜狐娱乐对于电影报道的商业性和文化性相结合的立场,觉得搜狐娱乐是拍电影人的最大支持者”……[我来说两句]

  除了以上原因,李少红还透露出多年以来,与搜狐CEO张朝阳的交情:“其实我是最早认识张朝阳的人,早在95年,我就认识了他,那时候他跟我讲了很多互联网的东西,说未来是属于互联网的,我当时还不知道网络是什么。现在,他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作为一个最早认识张朝阳的人,我觉得也应该前来担任这个主席。”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盛典评委会主席李少红

  谈到搜狐娱乐此次的电影盛典究竟与其他门户网站的娱乐庆典有何不同,李少红表示自己之前对于各种电影应典有非常具体的感受,因为自己经常参加各类电影活动。在何搜狐娱乐长久以来的交流中,她也发现搜狐娱乐对于电影的报道已经树立了非常独特的见解,于其他的娱乐盛典相比,对商业性和文化性的关注,已经成为了搜狐娱乐的两杆旗帜,而此次盛典也会鼓励和体现这种特色和旗帜。

  李少红本人自己最期待的奖项自然是盛典的导演奖项,此外,她分析说,如果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最期待和最受关注的应该是演员奖项,此外,最浪漫桥段、年度催泪场面、反面人物等十分有趣、特别的奖项也将会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兴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