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巴黎妙女郎抵沪秀华羽 法国风情歌舞秀席卷东艺

  昨天下午,即将于1月10日至13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法国丽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的近百人制作演出团队飞抵上海。导演、主演、歌手还没到酒店,便直接赶到华润时代广场参加见面会,向媒体与观众展示了部分“羽毛服”。

  精巧做工让人惊叹

  由于法国丽都剧场今年正在重新改建装修,因此丽都驻场团才得闲来中国进行《巴黎华羽》巡演,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奉献二十多场歌舞秀。中国之行后,《巴黎华羽》还将脚步延伸到世界各国,然后回到法国巡演13个城市,最后回到香榭丽舍大街,沿途还将拍摄纪录片,成为丽都里程碑性的重要事件。

  刚满20岁的凯瑟琳是这次演出的主角,演出时她将身着装饰有一百多支锦鸡羽毛的服装,加上高跟鞋和羽毛头饰的高度,原本身高就一米八的她在视觉上将更加出挑。歌手亚历山德拉也是丽都驻场多年的老将,届时她将演唱主题音乐《巴黎、巴黎》,把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在见面会现场,主创人员还向观众们展示了几套将在演出中穿着的服装,其复杂的装饰品和精巧的做工令不少观众连连赞叹。

  尚未开演,票房告捷

  见面会现场还来了一位特殊观众———著名翻译家、法国语言文学家马振骋教授。他表示自己曾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现场观看过丽都歌舞秀,能在上海重逢原汁原味的丽都歌舞,既惊讶又兴奋:“在法国乃至欧洲,丽都秀可谓家喻户晓,丽都秀已成为法国深入人心的文化特色。”

  从本周四开始,《巴黎华羽》上海站的八场演出就将在东方艺术中心的歌剧厅上演。记者获悉,这两天东艺票房每天都会接到一百多个询问演出情况的电话,尽管距正式开演还有三天,但目前演出票房销售已过2/3,部分场次已近售完。本报记者|王晨|文|齐琦|图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舞出华丽风情(图)

演出结束,帷幕拉起,却听见演员们兴奋而欢乐的尖叫声——这一有趣的场景就出现在2007年12月28日深圳大剧院,法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的舞台上...

07-12-29 08: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