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星光二班赖铭伟被爆用假发 曾沛慈遭淘汰痛哭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7日,台湾,星光二班人气颇高的赖铭伟第三场积分赛表现佳,但被眼尖观众发现他有“早秃危机”,难道是星光赛压力大让他狂掉发?赖铭伟否认掉发,他说:“我从小就发量稀少啦。”他也承认和周董一样戴过发片。


  以rocker自居的赖铭伟,在中视《超级星光大道》比赛以来,很受欢迎,从早期披肩长发到最近的中长发,赖铭伟出现时总是头顶茂密蓬松,常有刘海,给人毛发厚重感觉。


  不过仔细一瞧,赖铭伟发型都是从后面往前梳,把前额遮掩起来,有次节目拍他居家练唱,Yuming没化妆造型,头发往后梳,才让眼尖观众发现他的头发,其实不多。赖铭伟昨天谈到头发,和周杰伦一样大方承认自己发量稀少:“我们家人头发都不多,我也有遗传到。”周杰伦为好看戴过发片,Yuming也承认造型师曾替他用过。

  赖铭伟强调头发不多、前额发际线高和秃头不同,他说赖爸爸没有秃头,而且头发都理很短,看不出来,他自己爱留长发,对比下才容易让人误会,所以他干脆把头发留长一点把前面遮起来。



  昨天星光二班第三场积分赛,比出了最低分曾沛慈,现场又是一片伤感,不过赖铭伟昨天表现不错,以两场17、23平均20分高居第一,总积分仅次于梁文音和林宜融。《超级星光大道》二班总决赛将于18日LIVE直播。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铭伟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