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冰冰07年大丰收 堪称时尚女魔头



  07年可以称作是范冰冰的收获年,除了在各大颁奖礼收获奖杯,还收获了一个全新的大奖“时尚”。作为80后的时尚艺人,其穿着越来越有自己的特点。盘点2007年范冰冰出席各项活动的服装我们不难发现,其装扮没太多繁饰,只有精心的搭配。这个小女生正渐渐成为时尚界的“女魔头”。

  01.红白色可爱

  这款由范冰冰演绎成经典的圣诞装,已经成了时尚网民们争相模仿的对象。色彩的简单统一已突显出范冰冰的可爱一面。

在这套报装中,主打细节精致,造型别具一格的金色包包与红色的帽子一样,突显出范冰冰可爱一面;而金色的短款上衣,又与金色鞋子相得益彰;白色丝袜又与白裙相对应,衬托出人物整体造型即干净整洁,可爱又不失大方,优胜。

  02 湖蓝色透明

  这套礼服范冰冰主打冷色调,渐变的湖蓝色亮片小洋装让节日气氛延续,同样是戴着小礼帽出场,但风头却不抢人物本身,恰到好处的成为了简单裙装的点睛之作。酒红色的短发和湖蓝色的礼服相呼应,更显出范冰冰透明质感的肤质和传情的眼睛。

  03黑色冷艳

  黑色一直是时尚界里的主流,也是众明星穿行颁奖礼的主打色,但并不是最保险的色彩,如果是娇小或肤色偏暗的女星最好不要选此色彩,不过范冰冰却没有此类顾虑。虽然是从头倒脚的黑色系,却没有给范冰冰带来突兀感,反倒是黑色漆皮连衣裙为其增加了冷艳的气质,复古的BOBO发型再次把自己精巧的五官展示出来,黑色要穿,但一定要穿出风格才是王道。

  04白色清爽

  此款可谓是春夏最抢眼的装束了,白色清爽造型再次成为首选。半长款的短袖能将人的视觉比例拉长,略带蓬松的衣襟给人飘逸活泼的动感,是小女生们的首选。再搭配卷边直筒牛仔九分裤,和英式复古短发加宽边太阳镜,英伦细范的潮人造型尽显。

  05淡雅邹菊

  同样是白色系装扮,这款服装则把范冰冰高贵淡雅的一面展现出来,银色发箍提升了整体的精致,白色的公主袖长裙简约优雅,配上范冰冰复古长盘发,稳重乖巧,宛如一朵盛开的邹菊,成为07年韩式复古时尚的主打装扮。

  06红色妩媚

  很显然,卷发很适合冰冰,搭配红色露背晚装为其增添些许妩媚与柔情,看惯了范冰冰的调皮复古造型,这样一款略带知性的装扮也很适合现代的女孩子,所谓“百变天后”就是这样练成的。

  07发辫优雅

  这款造型以优雅为主。黑色长裙尽显端装之外最抢眼的不在是衣衫上的小饰物而是精心设计的发辫。此款发型以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装饰风格为主,微妙之处在于将其打造的更为时尚简约。再配上同风格的耳环,更加突显自己精致的五官。此款造型范冰冰已经开始将时尚多变的风格融入自己的设计精髓里。

  08复古精髓

  复古造型是去年范冰冰的最爱,由其这款精典的复古BOBO头已经跟随冰冰出席很多场合,可见深爱之处。冰冰偏爱这款造型并将其复古精髓发挥到了极致。怀旧的圆点发带搭配同款有蕾丝边的上衣,八十年代的复古风再现,当然精致的眼装也很重要,要知道就连韩国舞王南贤俊都直夸范冰冰的眼睛漂亮,知道优势就要突显,才是时尚王道。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邹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