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韩红北京演唱会歌迷大K歌 工体high不停

  1月26日,北京最大的K歌场在哪里?不是钱柜、麦乐迪,而是工人体育馆,“华素片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的现场,不是韩红一个人的K歌场,而是全体歌迷的K歌盛宴!

  看过韩红现场的人一定印象深刻,火爆的现场反响,忘我的肢体语言,更不用说一次比一次飙的夸张的高音了。

听韩红的歌,首要的感觉是兴奋,令人热血沸腾,不禁想要站起身来,一起唱、一起跳、一起high。

  这一次韩红就要彻底地满足你投入的冲动,让你的身体随着音乐摆起来,让你的嗓音跟着韩红飚起来,不唱到精疲力竭就不要停下,这不仅是属于韩红的夜晚,更是属于你的夜晚,你不是一个观看者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参与者,精彩的演出由你和韩红一起完成!

  演唱会上有近一半的歌曲都是翻唱作品,较之韩红早期那些炫技成分较多的高难度歌曲,这次演唱会在曲目选择上做出了调整,那些标志着韩红的高音当然还有,但是为了提高演唱会的参与性,大量脍炙人口的翻唱作品也被收录其中,这样想要达到大K歌场的效果就有了其可行性。韩红说她更想想要达到的效果是让你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开心的玩、发疯似的玩儿,而不是正襟危坐欣赏一场所谓的什么艺术大片,她只是想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拥有哪怕是一个放纵的晚上,完全的释放自我,放下一切包袱和不愉快的经历,唱歌,只是唱歌,在歌声中寻找一个全新的自我,让心飞扬到月亮上去,high就是这么一种境界!

  2008年1月26日,工体体等你来点燃! 文/怅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