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韩红为个唱上声乐课

  韩红演唱会将于1月26日在工体举办。昨天,韩红透露了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她说演唱会将主打亲情牌,希望歌迷带着父母一起观看。

  在演唱会上,韩红将献上30多首歌曲。为此她走进健身房,每天保持一定强度的体育锻炼,让身体逐渐适应更大的运动量和持续的爆发力。

除了合理的体能训练外,韩红透露她又当起了学生,到学校去上课,加强声乐训练。她还希望歌迷买票赠送给父母。“子女送的礼物可能不合父母心意,其实他们忽略了父母最缺乏的是精神文化生活。歌迷可以将演唱会的门票送给父母,要知道,这可能是你们的父母今生第一次看演唱会。”

  另外,韩红将在今年发行全新个人专辑,目前已经着手筹备,专辑命名为《听我的声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