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韩红:健身、练声、排舞,演唱会紧张准备中

  距离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举办的日子已经还剩不到一个月了,整个演出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已经有三年没有开过个唱的韩红不敢掉以轻心,每一个细节都反复研究捉摸,力求做到最好为止。“请全世界都安静,听我的声音。

”的豪言不是随意说出的,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她可是倍加努力!

  演唱会上唱足30首歌,这对于歌手的体力可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过了一段写书法、玩茶道的“悠闲日子”的韩红,能够胜任吗?为此韩红特意走进了健身房,早早开始做准备,每天保持一定强度的体育锻炼,让身体逐渐适应大运动量和持续的爆发力。

  韩红的声音那更是不用说,清澈嘹亮,让人百听不厌,这段时间韩红对于嗓子更是加倍保护,担任代言不久的华素片更是不离身,常常拿出一片随时滋润喉咙,韩红说别看这小小的药,对我可有很大帮助,这段时间北京天气干燥,再加上长时间排练,有些劳累、休息不好,很容易上火,有了华素片,能够缓解不少咽部的不适症状,还能起到预防作用。看来韩红对于自己代言的产品还真是情有独钟呢!

  这一次演唱会上,韩红打算加入很多舞蹈元素,并且占到很大比例,她表示:“如果她有兴致,可能会跳上一段,但绝不为哗众取宠而跳。”韩红是否真的会在演唱会上展现舞姿,又会是怎样一段舞蹈呢?现在还是一个悬念,但可以确定的是,韩红正在努力,突破自我、挑战自我,为舞台的多元化和可视性进行大胆的尝试。

  相信在1月26日,在“华素片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上,我们将看到的是一个焕然一新的韩红,她所要呈现给我们的也将是一场精心打造的视听盛宴!文/怅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