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晓庆亮相台湾 自喻像黄金钻石一样有底蕴(图)

  中新网1月4日电 金鸡百花影后刘晓庆近日赴台演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56岁的她昨一身短裙配马靴,化身青春辣妹出席记者会,她谈及人生挫折称这些经验让她演技进步,并比喻以前的自己像金子一样金光闪闪,但潜沉过后像是钻石的光泽一样有了底蕴。

刘晓庆在台北出席记者见面会
刘晓庆在台北出席记者见面会

  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出席记者会时,自称手上闪爆钻戒媲美《色,戒》6克拉鸽子蛋,她被追问是否整形?她笑说:“我觉得我超美的,难道你们觉得我不好看吗?”6年前她因税务风波入狱422天,她感慨:“这些人生经验让演技长进了。”

  刘晓庆1980年凭电影《西太后》、电视剧《武则天》窜红影坛,堪称大陆第1代影坛天后, 90年代跨足房地产,名下拥有25家公司,身价据粗估22亿7千万至29亿1千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5到6.5亿),还被《福布斯》杂志选为中国富豪榜42名,但2002年因税务风波入狱,落得一无所有。

  她谈及人生挫折称这些经验让她演技进步,并比喻以前的自己像金子一样金光闪闪,但潜沉过后像是钻石的光泽一样有了底蕴。

  2005年她把演艺生命赌在舞台剧《金大班》东山再起,她对跨行演舞台剧没把握,但对白先勇笔下“最美的女人金大班”十拿九稳,有网友讥她“刘姥姥”、“老妖精”,她回应说:“说我刘姥姥是指我辈分高,讲我老妖精是指时尚、漂亮。”她非常自信的表示:“怎么批评她都没所谓,不要诛连九族,连身边的人都牵连就好”。

  金大班刘晓庆资产曾破29亿

  年龄:56岁(1951╱10╱30)

  收入:曾列《福布斯》杂志中国富豪榜42名,资产高达29亿1千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6.5亿)

  情史:与音乐家王立、导演陈国军各有1段婚姻,后和导演姜文、演员伍卫国交往,现在老公为演员阿峰

  代表作:

  电影:《西太后》、《芙蓉镇》

  电视:《武则天》

  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自传:《我的路》

  重大经历:

  1980年至1988年间曾获5次百花奖影后、1次金鸡奖影后

  1988年至1997年担任中国政协委员

  2002年因税务风波入狱422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武则天 | 西太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