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师韦伯有望来蓉看《猫》

  著名音乐剧大师、《猫》《歌剧魅影》等多部传世经典的作者韦伯,将有望来蓉看《猫》。昨(2)日,《猫》剧成都巡演组委会透露,该剧2月24日至3月2日成都巡演之际,韦伯极有可能亲临成都演出现场。

  作为世界知名的音乐剧大师,韦伯经常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但这位作曲大师却很少外出。

不过,这次《猫》剧来华巡演,并且敲定数个城市几十场演出,令他颇感欣慰,因此答应来华助阵。至于他愿意亮相的两个城市,一个是中国的首都北京,另一个便是大熊猫的故乡成都。不过,韦伯虽然答应造访,但若成都无法达到他要求的接待标准,他仍然不会到访。据悉,韦伯和他的随行人员必须入住全城顶级的酒店;房间内要摆放他喜爱的食品和饮品;租借指定的专车。

  另外,韦伯还有很多不同于平常人的习惯。有一次他在国外出席某演出活动,在某天凌晨1点钟,他的随行突然给当地主办方打电话,说大师突然来了灵感,必须立刻在酒店弹钢琴。但当时酒店的餐厅已关门,主办方迫不得已只能叫醒酒店工作人员,经过一番交涉,酒店方才同意韦伯先生在凌晨弹钢琴。目前,成都组委会方面正积极与英国真正好公司接洽,希望能尽量满足韦伯的各项需求,以促成大师早日到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