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湾知性美女主播侯佩岑性感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侯佩岑周杰伦的恋情曾引来各方关注。后来,侯佩岑拍摄《美味关系》时,两人分手,“感谢剧组的人每天陪我一起过,让我不至于寂寞、孤单,并找到新的生活动力,没有让私事影响正常工作。”

  人气偶像剧《美味的童话》这部由台湾知性女主播候佩岑主演的电视剧,除了将给大家呈现了段轻松但略带忧伤的都市言情剧外,也将成为侯主播的转型之作。 拍《美味的童话》时,侯佩岑正遇到情感变化。这个新闻主播以坚强的心态来面对这一切,在片场仍打起精神,配合剧情不仅卖力出演大雨狂淋外加狼狈追车的场景,而且还要试吃冷食、馊食,以此来治疗自己的情伤。只是如此一来,让侯佩岑耕耘许久的甜心美女形象荡然无存。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美味的童话》的拍摄片场与她合作数月的导演瞿友宁不仅对其赞赏有加,还以天生的演员来形容佩岑:"她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演员,不但浑身戏胞,还是块璞玉,之前拍哭戏,她拍到鼻涕挂在脸上,还问导演,这样OK吗?我说可以,她无怨言,还说相信我的专业。"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