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曹曦文旗袍加身 雪肤细藕宛若旧式画中女子


  看到曹曦文为《南都周刊》拍摄的这组图片,月白色的旗袍,柔软的裙裾上手绘的兰花淡的。软软地梳着一个斜斜的发髻,身着旗袍与风月无关。只是觉得柔软,觉得舒适,那淡雅的色调让人贞静、安宁。仿若置身在西子湖畔,身着旗袍的婉约女子漫步在江南小桥,幽幽雨巷,用一管竹萧吹皱一池春水,淋一丝细雨飘落一瓣丁香……恍惚中也以为曹曦文就是那画中的人儿。宜古宜今的曹曦文本质上也许更接近旗袍——柔软的缎面上那一针一线都是靠一颗慧心和一双巧手才绣出的最精致迷人的纹样。哪怕旗袍素净得没有一点花样,自有一种清绝与傲然。这种素衣白袍无华丽之嫌,无性感之名,却也难掩的美丽。对于这身旗袍装,曹曦文笑着阐述:“穿旗袍需要修长柔美的身段,没有流动的线条,就不会有优美的韵致,着旗袍是一种心境,是一种气质修养的体现。”

  二OO七年的曹曦文有很多事情没想到,没想到跟应采儿演姐妹,主演纪念香港回归大戏《香港姊妹》会被人批演得没有港味,又没想到《五星大饭店》的角色会比另一主演牛萌萌受欢迎,成了“岩女郎”。都是巧合的双旦戏,而且都是两个人一同成长,端的就像极了《同学少年都不贱》的恩娟和赵珏,曾经青春年少。

  当然曹曦文还看不到和她一同打拼的其他人以后会怎样,但至少她自己,已经是在平步青云路上,她承认气场变强,甚至桃花在这个冬天也开始特别旺。可她穿上一套纯白旗袍,却又状如新生,唯一变化的是心境,不浮躁,还时刻提醒自己要戒脾气。那句独白怎么说来着,哦,对了,“甘西迪死了。我还活着,即使不过在洗碗。”想明白这一点,她可比赵珏花用的时间短。

  南都周刊:新年有什么愿望吗?

  曹曦文:我已经不太敢许愿了,以前失望好多年。

  南都周刊:你今年受关注度高了。

  曹曦文:呵呵,那不如说是桃花旺了,我发现好像一到冬季桃花就会旺,你知道在我的博客里有些人留言,说要给我成立什么基金会,有的人还会冒充记者说要来采访,可是你跟他聊了半天发现他另有企图。

  南都周刊:也未免太精彩了点吧。

  曹曦文:这样吧,我再告诉你一个旺桃花的办法,这是我今年误打误撞撞上的,我买了一对粉红色小熊,随手摆在床头了,结果就……特别灵,你试试?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