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霍思燕《玫瑰江湖》造型曝光 精致甜美可爱动人

  由霍思燕、钟汉良领衔主演的年度传奇大戏《玫瑰江湖》目前正在影视城横店紧张拍摄中。这部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的电视剧还汇集了刘松仁、邓萃雯、陈键锋、孙菲菲等观众熟悉的知名演员,可谓阵容相当强大。

《玫瑰江湖》剧照
《玫瑰江湖》剧照

  据悉,《玫瑰江湖》被称作巨资打造的精品电视剧,制作班底强大,从导演到美术、服装到化妆,全部都是业内知名的专业人士,不禁让人十分期待这部作品。女主角霍思燕在《玫瑰江湖》中的造型充分体现了剧组不惜成本追求完美的特点。据说服装师使用了一直收藏的面料,为霍思燕的君绮罗造型制作服装,每个造型都精致动人,力求从细节做到最好。

霍思燕《玫瑰江湖》中的造型
霍思燕《玫瑰江湖》中的造型

  《玫瑰江湖》剧情发生在清末民初时期,霍思燕饰演的君绮罗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着男孩子一样的志向和抱负,后来意外结识了钟汉良所饰演的沐晟,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纠结的情感故事。凭借《我要成名》而名声大震的霍思燕之前已经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最后的格格》等佳作中有出色表现,此次加盟《玫瑰江湖》又将使这位年轻女星再掀人气新高。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