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Cynthia搜狐韩乐榜 > 韩国歌谣排行榜

韩乐排行:少女时代仍居首 殷志源复出新上榜

  韩国歌谣排行榜(2007年12月)

  1.少女时代 - 少女时代 (Girls` Generation)
  2.林正熙 - 为爱疯狂 (Feat. Big Boi From Outkast & J.Y.Park "The Asiansoul")
  3.尹河 - 彗星
  4.殷志源 - ADIOS (Feat.Mr. Tyfoon)
  5.BIGBANG - 最后的问候
  6.朴振英 - 你住的那个家
  7.成时京 - 再一次离别
  8.申彗星 - 抹掉,丢掉,忘掉也...
  9.SUPER JUNIOR - Marry U(New Version)
  10.辉星 - 受伤也好

  本期冠军:少女时代 - 少女时代 (Girls` Generation)

少女时代---《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少女时代》

  继《TELL ME》大红大紫之后,同样走复古路线的《少女时代》也毫不落后,迅速占领韩国的各种音乐节目和排行榜。而且WONDER GIRLS和少女时代两个组合都是十多岁少女组成,让人觉得韩国歌坛的未来也许真的会成为“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本是李承哲1989年的作品,当时曾获得相当高的人气,称得上是那个年代的韩国名曲之一。现在由新生代少女组合重新演绎,演唱者从青年男子换成9位十多岁的少女,歌曲的风格自然有全新的转变,组合与歌曲同名也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少女的清甜嗓音令这版全新的《少女时代》漫溢出蓬勃的朝气,中年的叔叔阿姨辈听了会回忆起当年的青春和感动;而青少年们听这首歌,能体会到音乐超越时间的魅力。

  第二位:林正熙 - 为爱疯狂 (Feat. Big Boi From Outkast & J.Y.Park "The Asiansoul")

林正熙---《为爱疯狂》
林正熙---《为爱疯狂》

  与冠军歌曲的甜美少女风形成鲜明对比,本期的榜单第二位《为爱疯狂》演绎的是成年女子的悲伤爱情。

  作为林正熙进军美国歌坛之前在韩国的“最后作品”,这首歌充分展现了她已经非常成熟的演唱功力。强力的HIPHOP与情歌的融合,更接近美国流行歌曲的风格。

  第三位:尹河 - 彗星

尹河---《彗星》
尹河---《彗星》

  朝气乐观的歌词,轻快活泼的旋律,《彗星》是一首很适合用来给心灵充电的歌曲。虽然是韩文歌,但风格是标准的日本流行乐,钢琴与摇滚的结合也是明显的特色之一。这首歌在日本作为动画片《死神》的片尾曲非常受欢迎,在韩国发行的韩文版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高雅拉表示想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出演姐妹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MBC电视剧《你是谁》中出演后,正在物色下一步作品的演员高雅拉说想与少女时代的允儿演姐妹.22日在首尔清溪广场举办的第二届为了寻找及预防失踪儿童的活动中...

08-06-24 09: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正熙 | 尹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