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嫣然晚宴明星阵容不输金马 鹏菲现场做足功课

  12月8日晚, “嫣然天使基金07年度慈善晚宴”在上海茂悦酒店举行。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刘嘉玲赵薇那英陆毅鲍蕾夫妇、陈奕迅黄秋生张震岳、等数十位演艺明星,阵容绝不亚于同期举行的金马奖。足见李亚鹏王菲夫妇、和身为基金会理事刘嘉玲,在筹备中都没有少做功课。

晚宴现场王菲李亚鹏夫妇向大家致谢
晚宴现场王菲李亚鹏夫妇向大家致谢

  不过鹏菲对嫣然基金的用心,绝不是仅仅体现在前期的准备上。细心的人可能会留意到,在当天的晚宴现场,李亚鹏和王菲并没有一直同坐在一桌,其中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分坐在不同的桌上。王菲是和圈中好友同坐,而李亚鹏则和很多商界名流坐在一起。

  所以,当天晚宴最后募得的2029万善款,对于外界来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意外,但从这个细节中也可看出,李亚鹏王菲在其中的努力绝对不少。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