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玫瑰江湖》开镜拜神 霍思燕带头吃烧猪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于11月28日在横店正式开机,包括霍思燕、孙菲菲、钟汉良、陈键锋、何晟铭在内的主要演员均出席了该剧的开机仪式。

霍思燕与导演袁英铭一起带头吃烧猪
霍思燕与导演袁英铭一起带头吃烧猪

  开机仪式上剧组所有主要创人员一起为该剧拜神祈福,心情甚佳的霍思燕与导演一起带头吃烧猪,整个仪式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其乐融融。霍思燕说这是继《最后的格格》、《东方霸主》后再次来到横店拍戏,包括本剧的编剧于正以及演员陈键锋等之前已合作过,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对初次合作的钟汉良、孙菲菲等演员也是十分欣赏,期待自己能在这部戏里能有出色表现。

  《玫瑰江湖》讲述的是民初时期两个女人与两个男人的纠结情感故事,全明星阵容让该剧还未开机就已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目前剧组已正式进入拍摄阶段,据制作方介绍该剧将跨年拍摄三个月。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