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版《射雕》打造“娜式华筝” 谢娜全新演绎

  由胡歌、谢娜、林依晨等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从开拍到停拍再到复拍,始终是媒体以及观众关注的焦点。而谢娜饰演的新版“华筝公主”,则将与前3版的“华筝”有较大的区别,谢娜将会呈现一个漂亮、幽默还有些男孩性格的“娜式华筝”。在剧中,还会有很多骑马、射箭的戏份,虽然演绎起来比较辛苦,谢娜还是坚持亲自上阵,并声称自己已“直逼专业水准”。

谢娜剧照
谢娜剧照

谢娜剧照
谢娜剧照

  谢娜版的“华筝”,少了原来几个版本或者苦情、或者刁蛮的形象,却多了几分敢爱敢恨、侠义心肠的真实和生动。身为蒙古公主,自然也少不了骑马、射箭等许多难度较高的动作,为了能够呈现最好的拍摄效果,谢娜坚持亲自上阵。每次遇上有谢娜在马背上奔跑、射箭的戏,身边的工作人员总是忍不住为娇小的她担心,反而谢娜自己像个没事人一样特别兴奋,还放出豪言称自己的“马术、箭术直逼专业水准”。

  据了解,谢娜版“华筝”热情直率、性格开朗,还有几分男孩性格,跟生活中的谢娜颇有几分相似,这个角色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谢娜量身打造的。

谢娜也表示,将会带来一个全新的“娜式华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华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