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发碟劲歌热舞获赞 林俊杰现场示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7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27日,香港,“超女”何洁曾与黄家强闹出机舱不快新闻而开始为港人所熟悉,昨日(11月26日)她来港举行新碟《明明不是Angel》发布会,除即场献唱新歌,更获大会送赠金牌,金牌经理人黄柏高还称会安排她拍摄电影,而韩国艺人金东万和台湾艺人林俊杰也有录片段道贺。林俊杰更大赞何洁是她心目中的Angel(天使),何洁则表示视对方为哥哥,并希望有机会和莫文蔚合作。对于大家的支持和得到20多名Fans到场打气,令何洁十分感动。

  问到可担心因与黄家强的不快事件而影响形象?她表示对自己而言负面新闻是一种动力,帮助自己长大,但事情已过了很久不想再谈,只会选择沉默,如见到家强也不会尴尬,因对方至今仍是自己很敬重的人,若有机会见面更希望对方了解自己多一些和送碟给对方,但不会再就事件解释。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