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嫣然天使基金年度巡礼 已救治患儿426人次

  相关医院资料

  北京伊美尔

  伊美尔幸福美容专科医院

  2006年11月,伊美尔幸福美容专科医院成为首家接诊医院,设立嫣然天使病房,并成立专项专家医疗团队。

截至到目前,伊美尔幸福美容专科医院已经救助了96例患儿,病床也由开始的3张发展到如今的15张。

  伊美尔健翔美容专科医院

  2006年2月,伊美尔健翔美容专科医院成为第二家接诊医院,设立嫣然天使病房,成立专项专家医疗团队。截至到目前,伊美尔健翔美容专科医院已经救助了146例患儿,病床10张。

  青岛伊美尔

  2006年3月,伊美尔青岛国宾美容医院正式挂牌成为嫣然天使指定医院,设立嫣然天使病房,成立专项专家医疗团队。截至到目前,伊美尔青岛国宾美容医院已经救助了29例患儿,病床25张。

  伊美尔总计病床50张。

  新疆

  2007年8月7日,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天使之旅”新疆站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授予自治区人民医院“合作医院”铜牌。截至到目前,新疆共接待了48名患儿,其中28名患儿已实施了修复手术,病床40张。

  四川

  2007年11月14日,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四川救助行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指定成都市儿童医院为救助定点医院,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为合作医院。截至2007年11月13日,四川省成功救助100例患儿,成都市儿童医院病床16张,西婵整形美容医院病床6张。

  河北

  2007年9月25日,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连锁与河北新闻网进行合作,通过河北新闻网在当地的影响力来寻找更多唇腭裂患儿。11月17日,开始在河北发布寻找唇裂患儿征集报道,引起了社会很大凡响。到目前为止,已有近百人申请救助,但手续齐全的孩子不多,办齐所有手续的家庭只有11家,已经救助两例患儿——文燕和红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