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搜狐韩娱 > 韩剧《完整的爱》 > 《完整的爱》资料

《完整的爱》分集介绍:第11-15集

  第11集

  英爱和大嫂一起运动的时候,突然觉得很喘,英爱意识到了自己身体的状况不佳,买了一大堆蔬菜回家想要榨蔬菜汁喝。斯宇听了妈妈的话回家向爸爸认错,希望爸爸原谅英爱的无理,并且承认她是朴家的媳妇,但是爸爸依然态度非常强硬,两人又弄得不欢而散。

自从知道自己有病之後,英爱更加珍惜和儿女相处的时间,但是看著天真无邪的两个小孩,心中更加不忍。斯宇希望英爱回去向爸爸道歉,因为英爱已经忍了那麼久,不想功亏一篑,但是英爱坚决不肯再受委屈,於是又和斯宇大吵一架…

  第12集

  朴董表明愿意再让出一栋房子希望英爱能够离开,英爱却断然拒绝。恩惠和俊书两个小朋友因为一点小事吵个没完,互相说希望自己没有弟弟和姊姊,英爱气得用家法打两人的小腿,要求两姐弟一定要互信互赖。朴董叫在宇装修了另外一间房子,却没有人知道为什麼。英爱的情绪随著病情起伏很大,渐渐要完成人生中未了的愿望,希望带著孩子四处游玩,过快乐的人生…

  第13集

  政浩和小晶结婚了,小晶的态度让英爱非常担心,觉得小晶不会好好对待妈妈。智娜终於对斯宇说出想要生斯宇的小孩,斯宇不可置信的觉得智娜疯了,头也不回的走掉,智娜哭红了双眼打电话到英爱家找斯宇,被英爱发现两人怪怪。吃完晚饭,英爱找斯宇出去散步,逼问他和智娜见面都说些什麼,斯宇因为英爱的不信任也深感不悦…

  第14集

  胜助想要帮斯宇和智娜和解,斯宇对於智娜的疯狂想法非常不能谅解,但也不愿意失去智娜这个朋友,在胜助的努力和解之下,三人一起去看了表演仍然维持朋友的关系。英爱的身体每况愈下,於是想要跟孩子们多留下一些回忆,她帮恩惠和俊书办了个party,让他们和同学开心的玩了一个下午。妍宇的外遇对象希望她和老公离婚,妍宇安於现状不愿意离婚。政浩与小晶在新婚出夜就打道回府,彼此陷入冷战,让双方家长非常担心。斯宇一家准备去郊外爬山,却临时接到在宇的电话,说是爸爸要见斯宇夫妻俩…

  第15集

  朴董语出惊人的突然要斯宇辞职到他公司上班,同时还要斯宇全家人搬到别馆去住,这就代表他愿意妥协了。在宇也希望斯宇能照爸爸的话去做。斯宇询问英爱的意思,问她愿不愿意搬回去住,英爱不愿意而且和斯宇大吵一架。政浩和小晶还在慢慢适应彼此不同的背景,不时吵架却也日渐稳定。英爱的情绪不稳定,让斯宇很担心,斯宇怀疑是不是甲状腺方面的问题,所以要英爱去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娜 | 朴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