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冯绍峰走出《岁月风云》 进入《玫瑰江湖》

  今年TVB的台庆大戏《岁月风云》让我们认识了一张新面孔,那就是内地演员冯绍峰,而后年度苦情大戏《芸娘》又再次启用了这个新人,扮演剧中的男一号,和安以轩配戏,一时风头无二,成为中港台制作公司争相使用的当红小生。

  冯绍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跟严宽,佟大为是同班同学,之前曾出演过《荆轲传奇》、《一生为奴》、《爱情密码》、《争霸传奇》、《中华英雄》、《男才女貌》等多部大戏,尤其是跟王姬在《爱情密码》中的姐弟恋,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

冯绍峰
冯绍峰

  这次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再次将目光聚焦在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身上,将由他出演该剧中最酷的角色岑野瞳,监制兼编剧于正表示,跟冯绍峰认识很多年了,可是继《荆轲传奇》之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再合作,这次再看到他,觉得他特别出色,完全可以独当一面,相信他的加盟一定会给《玫瑰江湖》增色不少。

  据于正介绍,这个角色有点类似于角斗士,多情但内敛,有惊世之才,在戏里,他将跟三位女演员发生恋情,其中最有意思的是他和霍思燕之间亦主亦仆,亦友亦情的暧昧关系,不但牵引了整个戏的发展,也令剧情走向了高潮,这个角色于正一直坚持要一个可以演男一号的演员来演,本来定了香港演员陈浩民,可是陈浩民的档期下不来,只好改演另一个角色,这次遇见冯绍峰是天意,于正说,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了,我相信他的表演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对他的感觉,宛如对当初的霍思燕,坚信他的出色,也坚信他一定会红。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陈浩民 | 荆轲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