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黄晓明生日会 站高椅唱情歌回赠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08: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俗话说三十而立,男人三十,正应该是事业蒸蒸日上的大好开端。这句话在黄晓明身上又一次得到了强有力的证明。男人三十不能再称作小生,对于如今红得一塌糊涂的影视歌多栖艺人黄晓明来说,晋级天王早已是众望所归。11月12日,黄晓明在北京度过了一场别有“用心”的生日聚会。原本就不大的场地挤满了数百名歌迷与晓明热情互动,见到如此情景,黄晓明干脆站到椅子上为fans深情演唱歌曲。生日会上黄晓明不仅展示了自己首款纪念版首饰,同时还透露自己的最大生日愿望就是办一个自己的慈善基金会。

  展示设计首饰 生日许愿做慈善

  为了营造家庭聚会式的感觉,本次生日会会场特意布置得格外温馨喜庆。生日会在歌迷热烈合唱的一曲《暗恋》中开始,这也是黄晓明首支单曲,发行仅仅半年,就已经获得数个华语歌曲奖项,足以令各界人士对其刮目相看。在此次生日会上,黄晓明亲自设计的第一款首饰“梦想起飞”也公开亮相。完全由晓明亲自设计。“梦想起飞”的设计,以天使造型为原型,组合了象征梦想的天使羽翼、象征爱与关怀的心以及寓意力量、信念的剑三个主要元素,传达了黄晓明希望通过慈善行动来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生日愿望”。

  被歌迷热情感动 站高椅唱情歌

  生日会上的惊喜不断,歌迷们也为这场生日会作足了准备,他们不仅悉心搜罗了在不同年代的11月13日发生的有意义的事情,更将一份珍贵的在1977年黄晓明诞生当天出版的老报纸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远在宝岛台湾的歌迷用心设计了印有黄晓明头像的纪念邮票作为礼物;一位神秘嘉宾更是带病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后来我们才得知,他竟是黄晓明的中学老师。黄晓明也透露:“这位老师也是父母的老师,更是父母的媒人。没有她,也就没有自己,所以真心的感谢她,祝福她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由于当日生日会的场地过于狭小,站在后排的歌迷都看不到台上的黄晓明,不免有些失望。细心的黄晓明见此情景,连声说抱歉急中生智抢下经纪人的座椅搬到台上,不顾危险站在上面,动情地演唱了一首专门献给歌迷的歌曲《因为有你》,并带来了很多的礼物回馈这么久以来歌迷对自己的支持。除此之外,歌迷在现场为晓明演唱了改词后的《什么都可以》,百人合唱的场面温馨而感人,真的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