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罢工示威 上千人怒闯《绝望主妇》片场

  好莱坞编剧罢工进入第三天,美国电视产业遭受沉重打击,特别是脱口秀节目。此外,《实习医生格蕾》、《整容室》、《迷失》等一系列热剧都已全数加入到示威队伍中。

示威!上千编剧闯《绝望主妇》片场

  进展:明星政要力捧“义举”

  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上千名编剧来到华纳兄弟公司《绝望主妇》的拍摄场附近进行示威,“主妇”伊娃·朗格利亚与女星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为编剧们加油助威。伊娃更在现场大派比萨。此外,“甜姐”梅格·瑞恩来到纽约罢工现场,看望自己的编剧朋友。美国下届总统热门参选人、参议员奥巴马声称自己是站在编剧这方的,希拉里·克林顿则呼吁双方签署一份合约,以确认编剧在整个娱乐产业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恶果:

  A、电视台只能重播脱口秀

  据悉,罢工带来的恶果立竿见影:夜间脱口秀节目 《大卫·莱特曼深夜秀》、《杰·雷诺今夜秀》、《克雷格·弗格森深夜秀》、《科南·奥布莱恩深夜秀》、《吉米·基梅尔》等,日间新闻类脱口秀节目《每日秀》、《科尔伯特报告》等,昨日都只能播出重播节目。目前全美收视率最好的真人秀节目 《与明星共舞》虽然如期播出了最新版,但主持人只能即兴端上“无米之炊”。

  B、《英雄》《绝望主妇》停拍

  《英雄》第二季目前只拍摄到第11集,惟恐此次罢工导致该剧无法继续,剧组不得不在罢工开始前紧急改拍了第11集的结尾部分,让它看起来比较像一个“大结局”。由于新剧本仍未到手,《绝望主妇》剧7日起暂停拍摄。其它受影响的片集包括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台制作的搞笑剧《老将出马》、CBS电视台的《俏妈新上路》,还有《爱到你死》、《好汉两个半》和《生活大爆炸》等。

  C、奥斯卡也要瘦身

  美国资深电视人分析,如果编剧们罢工行动持续五至六个月,还将波及好莱坞。首先是2008年2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的所有串词都由编剧撰写,如果没有了高明的串词,试想奥斯卡颁奖礼很可能会大大缩短时间。

  焦点:矛盾将在今日恶化

  不过美国媒体指出,“当罢工进入持续状态,一部分收入低微的编剧将在财政上捉襟见肘,他们的信心将受到严重的打击。”2001年美国演员协会和美国制片人协会的罢工案中,汤姆·克鲁斯等许多大牌演员是这场罢工的大力支持者,但是一些隶属于演员协会的小演员们由于一直无法工作,有些竟然破产了。那么,如果这场罢工持续,低收入的编剧可能为了温饱而私自接活吗?答案是否定的。根据美国编剧协会的规定:其成员在罢工期间继续工作(包括商讨剧本、签订协议等)或者是进入了罢工地带,这样的成员不仅将被处以重罚,而且将被编剧协会取消成员资格。

  据悉,双方矛盾情况可能在今日进一步恶化。因为美国编剧协会星期四有一个剧本确认的程序,所有编剧必须把自己每周的剧本在这个时间交上去。

  记者杨帆 综合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