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编剧罢工损失14亿 那演员罢工呢?

  长达三个月的美国编剧工会罢工给好莱坞带来14亿美元的损失后,上周美国演员工会和片商展开谈判,要求和编剧们一样获得扩大新兴媒体如DVD等渠道销售所带来的收入的分成比例。

  消极怠工求公平利益

  目前,双方谈判已经进入第三天,但是毫无进展,罢工可能性很大。
据称,演员们已经开始在自己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中拖拖拉拉,让电影无法在旧合约签订日期6月1日前顺利杀青。演员工会的谈判要求包括,改善主要演员和临时演员的健康福利、不再为剧本未写进去的软广告进行免费表演、谈报酬时公开“公平市价”等。当然还有从DVD、网上点播影视等新媒体中抽取更多的分红。

  虽然同为罢工,编剧罢工电视台还可以播放真人秀节目,但如果演员真的罢工了就只能看重播和广告了。

  独立电影获特赦

  虽然罢工气氛浓重,演员工会却没有为难那些独立电影公司,并承诺不针对他们发动罢工。美国媒体分析说,独立电影公司并非美国影视制片人协会的利益共同方,这些公司很受演员照顾,因为他们资金本来就少,做的电影艺术性都比较强,演员不会强加给其更大的经济压力。

  编剧罢工副作用显现

  本月《绝望主妇》、《CSI》、《流言》等多部热门剧集已获重生。由于三个多月的休整,编剧们的创作水准明显下滑,《绝望主妇》收视率只有高峰时期的一半,而《CSI》也获得了剧迷“沉闷”的评价,编剧工会罢工的影响尚未消除,演员也要罢工的话,恐怕观众们只能在网络上寻求乐趣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