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安《色,戒》 > 媒体评论

媒体素描汤唯-演技出色 很会做人 有备而来

  素描四:起点很高,下一部作品很关键
  观点来源 曾在中戏就读的记者,与汤唯接触多次

  虽然汤唯如今出现在观众视线里的形象,除了电影中的王佳芝,就是各大颁奖典礼上端正典雅的淑女,但在中戏读书时,她很男孩子气。

汤唯以前很少穿裙子,明显是学院派的女孩。演《切-格瓦拉》的汤唯和她在《色,戒》中的表现有很大差别,如果说《切-格瓦拉》中的汤唯是比较本色的出演,而《色,戒》中的汤唯的确令人惊艳,由此不得不佩服李安雕琢演员的功夫。

  明年估计就是汤唯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戏路,以她现在的星运应该可以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但对于汤唯而言,现在也是非常关键的时刻,《色,戒》后她的人气和星路都不能再用新人的眼光来看,这么高的起点,下一步如何打算非常重要。

下一步将如何呢?

  现在还不能说汤唯一定会很红,但从汤唯现在的表现来看,应该已经在储备红的能量了,现在约她采访很难,而且很少看到她有除了《色,戒》之外的其他亮相,仍很神秘。这样的操作是比较成熟的方式。如果她接下来的作品同样出彩,成为巨星就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唯 | 李安 | 王佳芝 | 格瓦拉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