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安《色,戒》 > 媒体评论

媒体素描汤唯-演技出色 很会做人 有备而来

  素描二:她演技了得,又很会做人,想不红都难啊!
  观点来源 :“卧底”《色,戒》剧组记者,与汤唯近距离接触

  汤唯入主《色,戒》的消息公布后,行踪也神秘起来,剧组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她的情况,她的手机换了号,而且天天有人陪护着。或许,李安不仅仅是让一名女演员参加一部电影的拍摄,而是想要把一个中国演员捧成一个国际影星。

  那天,《色,戒》在南京路上拍外景。正在外面蹲点探班的记者一不小心被找去当临时演员,有好几个和汤唯在一起的镜头,近距离的接触了比较神秘的汤唯。

汤唯的眼神饱含感情

  汤唯的样貌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谈不上漂亮,甚至不如替她走位的替身。不过,汤唯的眼神很特别。

  有一场汤唯和梁朝伟进珠宝店挑选钻石的戏,那也是非常重头的戏。按照导演布置的路线,汤唯从马路上走到珠宝店门口时,突然发现等在远方的同事,还有特务。于是她突然停下脚步,用眼神注视着远方的同事,似乎是提醒对方离开。记者客串扮演的是一个特务,拍摄时,我在珠宝店门的左侧,汤唯走到珠宝店时,会停在门的右侧,然后向我这个方向看,其实是看我背后一块导演放置的焦点板,这时我要匆匆从汤唯身边走过。但我发现汤唯的眼神非常厉害,看着她的眼睛,我都不能正常走路了。终于明白李安为什么选汤唯,她身上的确是有与众不同的东西。

  刚开始觉得汤唯不爱跟人说话,拍完戏就到一边呆着,但后来发现汤唯人挺不错。一名跟她搭戏的群众演员某一场戏拍了十多遍都没过,其他人都快受不了了,但是汤唯还笑着鼓励说,“没事、没事,别紧张”。[全球商家排队求代言 汤唯身价岂止150万!]

    素描三:汤唯是幸运的,汤唯更是聪明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唯 | 李安 | 王佳芝 | 格瓦拉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