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琳变身金发芭比 小家碧玉演绎另类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13:3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何琳出生于1977年11月14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陈坤赵薇黄晓明是同班同学。何琳曾因出演杨阳导演的《牵手》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2005年又因主演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成为唯一一位获得最终9个奖项的亚洲人。一如其娇小可人的外形,何琳的演技也显得有点“小”,不像有些演员,如宁静等那样“大气”、张扬。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她的戏路。按说何琳在《麻辣婆媳》、《大明宫词》的戏份不轻,演技也还可以,可始终不是很红,这就值得她反思了。何琳的作品不算少,获奖也挺早,就是未能大红大紫,出演热播的电视剧好几部,可没见她随着热播剧而大火一把。或许对公众人物来说,“孤标傲世”可以是特质,但毕竟缺乏一些亲和力,多多少少会有损于走红的广度和高度。在《麻辣婆媳》中与归亚蕾演的对手戏让人过目不忘,证明了何琳出色的演技和功底。何琳一旦确定了自己的戏路和风格,坚持走自己喜欢的路,如果再碰到好的剧本与导演,相信也必会有一番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