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一脱成名印度女星玛利卡热情如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在成龙《神话》中,被誉为印度“性感女神”的玛利卡-薛莉娃特Mallika Sherawat应邀饰演“神秘古国女子Samantha”的角色。中国影迷借此机会在银幕上一睹了这位印度舞后的超凡舞技。

  数年前,玛丽卡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只身一人来到印度电影之都宝莱坞,初出茅庐时,玛丽卡只是一个三流的模特和演员,但为了成为印度的“性感女神”,她不惜一脱成名,在极具争议性的悬疑片《Murder》(谋杀)中扮演一位涉嫌杀夫的少妇而让一向保守的印度观众一片哗然,该片在印度票房夺冠。玛丽卡也因此拥有了无数疯狂的影迷和崇拜者。

  更出乎人们预料的是,在05年的印度总理换届选举中玛丽卡·薛莉娃特公然向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叫板,声称自己有意进军印度政坛,参加印度全国大选,信誓旦旦地表示要与他一比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