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翡翠台庆Jade钢管秀似艳舞 李克勤发糖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4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云集逾百位香港歌手的无线《翡翠歌星贺台庆》人多势弱,甩漏频频,要靠男、女歌手斗卖肉及克勤突然到贺挽救收视率!

  昨晚台庆于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由曾志伟和郑裕玲(嘟嘟)分别担任男女歌星队的总司令,谭咏麟和杜莉萨任总指挥,再加古巨基容祖儿杨千嬅的配搭出任指挥官场面,参加的众星中有的怕连司仪都说不出名字,所以大合唱时,各歌手都穿上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衫,方便司仪“看字”叫名。而正在放“产假”的李克勤也要出动助阵,晚上十时突然现身撑场,担任临时颁奖嘉宾,刚荣任爸爸的他见记者即开心地大派雪茄喜糖,并透露爱儿中文名是“李立仁”,寓意仁爱。

  去年歌星贺台庆有天王黎明刘德华压轴互唱掀起高潮,今年天王欠奉,加上有分量的歌手如陈奕迅正在红馆开演唱会、何韵诗及许志安都缺席,昨晚两队歌手连同嘉宾林子祥、关菊英和陈百祥以晒冷式出场,总司令志伟和嘟嘟如常斗嘴一番。而关心妍(Jade)、胡琳和江若琳穿上低胸舞衣跳钢管舞,全靠关心妍性感吸引观众,阿伦和志伟齐齐单打。志伟则说:“似街市艳舞啰!”关心妍自爆真空上阵,已贴满胶纸防走光,对于被阿伦笑,她说:“听到跳Table Dance都好抗拒,但其实呢舞外国好兴。”而“香港讨论区”网民狠批,留言指三女“跳到唔知想点”、“似卖肉多过卖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