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曾志伟“怪诞” 黄夏蕙扮观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2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演艺人协会今晚在洲际酒店举行万圣节派对,筵开四十三围, 会长曾志伟透露,今次是以卖枱形式为演协筹款,单是卖枱已筹得过百万元,还有拍卖、抽奖、歌星表演、玩游戏及颁发“最佳造型奖”,气氛热闹。

  当晚众星均扮鬼扮马到场,志伟扮《怪诞城之夜》的男主角阿Jack,余安安扮他的女友Sally,尹光扮纸扎公仔、吴浣仪扮慈禧太后、李彩华扮木乃伊、谷祖琳扮女佣、周美茵扮美少女战士、许坏恩扮鬼、刘洋扮白雪公主、赵彤扮魔鬼、上山诗纳扮修女、袁彩云扮鬼新娘、乔宝宝扮超人、裕美扮犯人、邓颖芝扮女警等,阮民安(Tommy)和江若琳扮医生和护士, Tommy一刀插落假BB的颈上,十分暴力,江若琳又从假BB的肚内抽出一个假心脏,充满血腥味,十分核人。

  志伟穿上七、八吋高的鞋,化了个熊猫眼妆,跟性感打扮的郭羡妮扮跳拉丁舞。志伟笑言今日是他人生最高点,他从未试过这么高去看人。Sonija与与吴家乐表演拉丁舞,白色低胸拉丁舞裙的sonija,被吴家乐拋了几个圈,问她表演时可会担心会走光? 她却表示做了安全措施,不用担心,但她最终亦不慎露出下体的护垫。Sonija首次参加演协的万圣节派对,但她仍未入会做会员。Sonija最近与经理人传出绯闻,她觉得报道很好笑,相信大家会知是甚么一回事。

  另外,李彩华扮木乃伊,露出纤腰及长腿,十分抢镜。记得去年她的及妖后装扮,险些便被志伟拉甩裙,阿Rain指今年若志伟再搞她,她一定不放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