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李解“射雕”剧组遇林依晨心慌忘台词

  新版“射雕”开拍已近半,剧中欧阳克的扮演者偶像派小生李解,终于也盼得与黄蓉的扮演者美女林依晨的对手戏。终于能面对自己的“心仪之人”,阅人无数的李解竟然也会激动得 “手足无措”,大忘台词。

李解:我用眼神杀死你
李解:我用眼神杀死你

李解与林依晨
李解与林依晨

  原来剧中欧阳克与黄蓉有这样一场戏,黄蓉藏在暗中假冒王妃欺骗欧阳克,后被欧阳克识破,发现“王妃”原来是自己朝思暮想的蓉儿,大喜之下象黄蓉吐露自己的爱慕之意。蓉儿本就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调皮的提出要和欧阳克打赌,说自己输了就嫁给欧阳克,反之欧阳克就要去做和尚。这个情节本是一场轻松愉悦甚至有些柔情蜜意的戏,作为一个象李解林依晨这种级别的“老演员”,应该很轻松就可以“拿下”。但拍摄现场,不知道为何,可怜的李解总是忘记台词,用一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林依晨,嘴里却总是说不出来话。

最后搞得美女林依晨也开始紧张,本来记得好好的台词被李解“带动”的也是连连说错。简单的一场戏,NG了十多次才拍完。

  工作结束后,大家都过来调侃李解,说你小子是不是戏里戏外都看上人家美女林依晨了,要不那么简单的情节怎么会紧张成这个样子,连连说错台词。李解大呼冤枉,这才道出忘词儿“内幕”。

  原来,拍摄“射雕”的同时,李解签约的经纪公司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另一部大戏《长江一号》也已经开机,李解除了在“射雕”剧组进行拍摄工作,档期协调之下,也会驱车赶到《长江》剧组,进行这部电视剧的录制工作。《长江一号》是一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而李解主演的是一位高级军官,台词中有许多军事术语的使用,并且是同期声录制,这就对演员的台词有了一个很高的要求,所以李解在《长江》剧组的时候,大脑总是高度紧张,满脑子都挤满了那些军事术语。当转回“射雕”剧组的时候,由于此剧中林依晨是组里唯一一个需要录制同期声的演员。拍欧阳克与黄蓉的对手戏时,当录制同期声的话筒一出现在李解的视线里,李解的大脑本能的回到了《长江》的剧组,脑子里一下子被那些术语挤满了。所以才会出现了连连忘词的情况。不过李解说,和林依晨拍完了这场戏,脑子也已经融回了“射雕”剧组,今后再也不会出现连累大美女林依晨忘词的现象了。至于这次的失误,就用一顿美食来补偿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黄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