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 > 新闻报道

言承旭接演《篮球火》 每集赚12万人民币

  言承旭(Jerry)确定加入八大新戏《篮球火》,与吴尊、罗志祥(小猪)比球技。外传他行情价每集1.5万美金(约12万元人民币),20集赚进980万元,占6千万元制作费的6分之1,价码比吴尊12万元、小猪20万元加起来还高。  

言承旭资料图片
言承旭资料图片

  改演酷帅球员

  Jerry的经纪人郑茂良说:“会接《篮球火》是剧本吸引人,至今还未跟制作人谈到价钱。”

吴尊
吴尊

罗志祥
罗志祥

  《篮球火》最快11月底开拍,据说Jerry原本饰演搞笑如樱木花道的“元大鹰”,但他拒绝,制作单位2年来3度飞日本与他沟通,后来决定改演吴尊的“东方翔”,酷帅个性就像流川枫,而吴尊则演天才球员“西门骏”。

  不在乎戏分、排名的吴尊说:“Jerry、小猪都是我的球友、也是圈内少数谈得来的朋友,跟他们工作一定很有趣。”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