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新闻报道

陆毅出演《苏东坡》自信不足 片场过于被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15日13:51

  主持人:陆毅扮演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苏东坡,会是一个怎样的效果呢?苏东坡人生的大起大落,高中翰林学士,却又被贬数次的经历。恐怕最让陆毅头痛的就是在他身上丝毫找不到文人气息。驾驭这个文学家的角色对于陆毅来说似乎有些吃力。

  林心如:陆毅不适合苏东坡

  “你觉得陆毅像文豪吗?像苏东坡吗?”

  “私底下不像,性格吧我觉得。他就像个大男孩一样,也很调皮捣蛋,然后老做一些还挺无聊的事,讲一些很冷的笑话。所以,对啊,所以跟(苏东坡)的形象(不符合)。”

  陆毅拍戏很被动

  “我也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 等会儿拍起来就是拍了一点我也知道这场戏讲什么了 再给大家讲讲 现在我也不知道讲什么”

  从陆毅的回答中,我们已经能看出他很被动,也很不自信。但是我们在想,按说这拍戏临时有个调整也是常事儿,很多戏都是拍之前才知道是哪场,可是作为陆毅,本来演这个苏东坡已经不被大家看好,那您还不赶紧提前多问问导演要拍哪场,也好多一些准备时间啊,这样下去,岂不是更糟糕了!

  算了吧,还是饶了陆毅,让他精心准备吧,这个时候我们发现,跟陆毅的不自信相比,扮演苏东坡原配夫人的林心如显得很放松,对于自己的这身朴素的服装,侃侃而谈。

  林心如 文言文太拗口

  “因为这是苏东坡被贬到凤祥的时候的一个打扮,所以就是在这个地方。大家比较朴素,在这边做一个小官,有一点点算是被流放到边疆之类的。然后就是我跟他全家一起过来这里,然后还带着小孩。”

  林心如对记者的问题是来者不拒,显得从容自信,但是在《苏东坡》拍摄的片场,林心如却是频频出错。虽然片场林心如总是忘词,但她却很会给自己找心里安慰。

  看看林心如,明明总出错,还给自己找理由,这种自信,要是给陆毅一点儿多好!可是更让我们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在探班的第二天,本来说好了我们再专访陆毅一次,可没想到制片方通知我们说:“陆毅病了,不接受采访”。不会啊,昨天还好好的,怎么突然病了?是啥病呢?也不说一声!会不会是心病呢?会不会是因为压力过大,更加不自信,因此就谢绝采访了呢?这样做,就能排好戏了么?我们可真是为陆毅担心啊!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