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疑结识新欢牵手看戏 霍震霆不愿回应(图)

朱玲玲看到紧张情节,即十指紧扣男友,非常温馨
朱玲玲看到紧张情节,即十指紧扣男友,非常温馨


看完后离开
看完后离开

  之前曾多次一起出席活动的霍震霆与朱玲玲,盛传二人已经复合,不过昨日有杂志拍到朱玲玲与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相约看戏,更指他们手牵手,令绯闻传得闹哄哄!

  该报道指出当时两人在差不多开场前,才由停车场快步进入戏院。身穿咖啡色连身裙的朱玲玲神情显得有点紧张,刻意与罗康瑞分开几个身位而行,前后脚步入戏院,期间还不时四处张望,似乎怕被人发现。相反,男方却显得颇为轻松,没有刻意理会旁人。在戏院内,罗康瑞没有过分亲昵的举动,反而朱玲玲却在看到紧张的情节时,不时用手轻抚男友的手背,也不时以十指紧扣对方,非常温馨。

本以为朱玲玲与霍震霆已经复合,怎料再次传出绯闻
本以为朱玲玲与霍震霆已经复合,怎料再次传出绯闻

  记者昨天就此事联络上霍震霆,不过他重复强调自己不在香港,对于朱玲玲与罗康瑞传绯闻,霍震霆只说:“是吗?我现在不在香港,不知道。(你有没有不开心呢?)每天都有人问我,总之我现在不在香港啦!”

  刨根问底>>朱玲玲与“新欢”七年前便传绯闻

  这段绯闻始于2000年,当时罗康瑞与育有一子一女的太太何晶洁离婚,便传出与朱玲玲交往。直至2005年底,朱玲玲正式对外甩掉夫姓,恢复单身一个月后,她便亲自到上海出席罗康瑞的楼盘酒会。

当天林子祥在台上代罗康瑞唱出《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向朱玲玲表白,林子祥当时还坦言:“这首歌我代他(罗康瑞)点给某人听的。”朱玲玲听后立即满面通红。而朱玲玲在06年10月,同样不避嫌地出席罗在上海举行的新楼盘派对,可见两人有非一般的感情。

此外,罗康瑞对朱玲玲也一直爱护有加,据了解,朱玲玲今年筹办慧妍雅集25周年的纪念活动,目的是希望凭一己之力,重整会内的秩序,重振声威。罗康瑞便捐出200万给慧妍雅集,并借出上海的“新天地”给港姐在11月作拍摄纪念写真集之用。罗康瑞也为这段情牺牲很多,如当年罗曾有意参选特首,还想先做全国政协,可是从未如愿以偿,有传乃是与朱玲玲的绯闻所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罗康瑞 | 林子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