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 张朝阳备战奥运玉珠峰传递圣火 > 人物特写

人物特写:姜培琳--巾帼不让须眉 耀目冰山雪莲

离开玉珠峰大本营—— 姜培琳在行军

  姜培琳无疑是玉珠峰登山队中,最耀目的一朵冰山雪莲,美丽、倔强、意志坚强。

  从参加搜狐壮行会豪迈喝下青稞酒开始,一直到艰难登上玉珠峰顶,她的身影从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视线。

  每年登一座山,令人敬佩

  她是值得尊敬的,从2005年起,她每年登一座山:2005年参加搜狗美女野兽登山队,登顶6026米西藏启孜峰;2006年跟随王队登顶四姑娘山大峰;2007年,她又向条件更为恶劣的青海玉珠峰发起挑战。[姜培琳专访:每年登一座山]

    24小时都在头痛,突破极限强忍

    姜培琳提到登顶前在大本营渡过的那几天时,平静地说:“每天,24小时,没有一秒钟我的头不在疼,我的心不是在挣扎。”之所以能够克服头痛坚持下来,是因为姜培琳“一直很爱这种突破自己极限的感觉。”[姜培琳专访:24小时都在头疼]

    冲顶路上一直在哭,却没有放弃

    张朝阳在登顶成功后连线后方时透露:“她(姜培琳)在路上也是哭得不得了,6100米左右那个地方的风跟刀子一样,能把人刮走”[查看详细],但是姜培琳并没有放弃,而是凭着自己坚韧的毅力,走完了最后的路程,登上玉珠峰顶,坚强不输须眉。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培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