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3年后娶法籍女友 肌肉大增只为讨女友欢心

  

延伸阅读:
视频:刘烨戴手铐跳水 在女友面前展示硬汉形象

刘烨(资料图)
刘烨(资料图)

    去年,刘烨与法籍女友同进晚餐曝光之后,刘烨不仅大胆承认新恋情而且在公众场合也毫不避及旁人甜蜜亲热。刚刚结束电影《硬汉》拍摄的刘烨,肌肉大增,自称健壮体格完全是为讨女友欢心,即将度过30岁生日的刘烨,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首谈法籍女友,并表示计划32岁结婚。

  众所周知刘烨与谢娜的恋情终究不经七年之痒,最后分道扬镳,导致外界也因此事怒指刘烨“陈世美”,对此刘烨已经看开“在那段时间,我一句话都没有说,有关的访问也从来没做过。
最可笑的是有人猜测我和舒淇好上了。”

  刘烨说:“生活是一门需要平衡和调节的艺术,也许我们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年龄太小,她二十岁,我二十二。后来,我们在事业和生活上都有了很多改变,这些改变也让我们的心态不知不觉在变化。”但对于谢娜,刘烨称,“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与法籍女友新恋情曝光后,刘烨不再掩饰,透露女友职业不仅是制片人也是摄影师,即将奔三的他自称已有了结婚的念头“我现在的年龄在也该考虑这些问题了,应该是32岁,还有3年。”

  对于外界传闻刘烨与法籍女友恋爱是为了学好外语一说,刘烨极力否认“这太玷污我的感情了。我的英文是拍《暗物质》时学的,他们评价我的英语说得还行。”

  刘烨还透露,他与女友并没有中西文化差异的困扰,“我们都是能够去包容对方的人。观念上有些不同,她觉得人需要休息,我原来是遇到好的机会,会连续不断地拍戏,她觉得那样不行,必须出去度假。我也说服她趁年轻的时候多工作,年老的时候会相对舒服一些,我们之间互相说服,我们刚由法国、泰国度假回来,这对我的下部戏特别好。”如今刘烨喜欢上健身房强壮身体,也是受女友影响。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