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歌伤愈《射雕》再开机 眼部伤疤隐约可见(图)

  2006年8月31日,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因主演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遇车祸受伤而停机。昨天(23日),胡歌经纪人蔡艺侬透露,《射雕英雄传》在停机1年后,将于8月31日11点在横店开机复拍。昨天,胡歌正式进组为复拍做准备。


  复拍后,该剧演员阵容无变动。蔡艺侬透露,胡歌眼伤基本痊愈,不用动修改剧本的脑筋,“他眼睛上的伤疤虽然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但可以用光线和拍摄角度来修饰。胡歌也特别想得开,完全不担心伤疤被观众看到,他相信观众会体谅的。”据悉,该剧将拍摄到12月,关机后胡歌还要再动一次手术修补眼部伤疤。

  胡歌进组为复拍做准备,集训内容主要是练武。他将重新学习降龙十八掌,还有骑马、射箭等基本功。为了找到去年拍戏的感觉,胡歌还要复习去年拍摄的全部戏份。

蔡艺侬透露,胡歌已买了新的越野车,他不惧出事路段,坚持要开车再走出事路段,“剧组为他配了司机,坚决不让他开车去横店”。此外,胡歌将出资在贫困山区建设一所学校,用在车祸中去世、他的助理张冕的名字命名。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蔡艺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