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7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戴爆奶劈腿走光 阿朵热舞秀身材

  搜狐娱乐讯:如今,敢秀敢露、靠走光露底来搏人气的明星越来越多,但制造如此多“壮观”景象的人物齐聚到一起搔首弄姿,人们可能就无法想象她们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了……

  8月16日,一场以街舞为主题的全新娱乐节目正式在京启动。 当天,徐怀钰、阿朵、温岚、王蓉、爱戴纷纷作为嘉宾亮相现场。几位同样走性感路线、作风大胆又狂爱飙舞的女艺人一下子聚到了一起,自然要比试一番。不过现场可谓是“惊心动魄”、“暗藏杀机”,虽然比的是舞技,但是暗地却有另一场争斗上演。

  当日来的都是“顶尖高手”、“身怀绝技”的几位自然不忘展示自己的“拿手好戏”,衣服比短、动作比奇、连露都不忘露出特点,几位女生的“聪明才智”着实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阿朵当日身穿银色露背超短裙激情狂舞。而现场唯一个穿着长裙的爱戴,更是坚持长也要露的主旨,“别出心裁”得大辟高腿,裙底风光一览无余。看来当日,抢劲风头,赚足人气的赢家无疑是爱戴、阿朵两位并列取胜。

  阿朵泄春光够“特”

  一向以大胆作风,狂走性感路线的阿朵每次亮相媒体都会给人制造很多的惊喜。当天,阿朵虽然没有选用低胸服饰,但超短露背的银色闪亮装依然可以 让她在众生中突起,引记者频频闪光。随后,在被这次街舞活动的参赛者邀请上台共舞时,阿朵没有了以往的劲爆舞蹈,选用了慢动作而又不失性感的舞步 ,被她称为了“躲子弹舞步”,如她所言正是为了防范走光。但原因依然无从考证的情况下,她的刻意避免并没能如愿,还是在热辣的舞蹈中让自己春光乍泄!

  有主就有次,而当天同样作为嘉宾的爱戴就绝对算得上是最不服“输”的一位。虽然没有闪光的服饰,但一定要低胸爆乳的服装,连内衣的蕾丝边都不忘若隐若现;虽然没有超短热辣的性感短裙,但绝不会让长裙绊住了想秀的脚步。头盘大花,一袭低胸长裙亮相的爱戴,在被邀请上台同秀舞蹈时,以其独 特的舞蹈赢得了现场频频掌声,而跳得极为起劲的爱戴更撩起裙子无惧走光的大劈长腿,绝对算得上现场最敢秀的性感舞者。如此大的“牺牲”自然是赚足 了人气,令现场不少人频频相邀合影留念。

  如此劲爆的街舞活动,请到了被誉为“电臀舞后”的温岚绝对能让人看到一场舞场的好戏。一直对舞蹈极为热衷就连新专辑也不忘以舞曲风格上位的温 岚,一身黑色闪亮的短裙亮相,从没上台就开始在座位上随音乐频频摇动,在 上台之后更是劲舞狂跳,举手投足无不失“电臀舞后”的称谓,让众人狂呼过 瘾。正所谓舞照跳,秀照做,当天没有低胸走光措施极其严密的温岚,玩起了 香肩“诱惑”,无论是跳舞还是照相都会时不时整理自己露肩的高度,无不让人佩服。

  你玩热辣我就玩含蓄。当天同样走着性感辣舞路线的王蓉就有着这样的“ 才智”。在众人都跳辣舞狂飙“奇”露的场合下,王蓉就玩起了“含蓄”,在 上台舞蹈中,虽不失辣舞风范,但不露则成为了她当天的“主打”。

  当天,几位热辣舞后的“风光”绝对称得上是令人晕眩,但有一位则陷入了甘做陪衬的境地——徐怀钰。要说今年的徐怀钰绝对算得上是令人另眼相看的一位,原本青春玉女的形象多年后发片,一下子玩起了性感路线,大胆裸露玉照更是令人惊艳。原本以为将会狂玩“性感”路线,大秀身材的她,当天却以T恤短裤极为保守的服饰亮相,看来没有热辣舞蹈、没有性感服饰的她势必将低调进行到底,甘做几位的陪衬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