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牵手程小东 《江山美人》发布会帅气亮相

  今日,程小东导演帅全体演员出席古装动作大片《江山美人》发布会,作为内地电影演员的代表,郭晓冬出演了本片的大反派,和甄子丹(甄子丹博客,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等香港电影明星一起讲述一个充满硝烟的爱情传奇。


  今天的发布会在片场召开,红毯两边近百个身着武士服的演员和满地的布置的蜡烛让现场的气氛格外隆重。郭晓冬在片中饰演反一号,一个英武非凡的大将军,片中还有不少精彩的动作戏。郭晓冬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和程小东导演合作,首次合作是在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导演的《投名状》中,当时的合作让双方都非常愉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受邀参演《江山美人》也倍感荣幸,而自己充分的信任导演,完全把自己交给程导“处置”。

  身着牛仔裤,条纹衬衫亮相的郭晓冬帅气十足,迷人的笑容和谦和的态度赢得了现场记者的一致好感。作为内地影人的杰出代表,郭晓冬今年内接演了三部大片,和三位国际级导演的合作也成为了当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年内王海鸰的作品《大校的女儿》即将登陆央视,大小荧幕双丰收的郭晓冬可谓人气暴涨,直冲一线。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黎明 | 甄子丹 | 陈可辛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