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08春晚“招牌菜”大猜想 赵本山郭德纲有望携手

  赵本山:想逃也逃不掉

  再聪明的人,也有才思枯竭的隐忧,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也不例外。这几年,顶着巨大压力拿出作品的赵本山除了狗尾续貂的《卖拐》《卖车》《功夫》,还是狗尾续貂的《昨天、今天、明天》《说事儿》,很难突破自己。苦恼的赵本山也一直想借机“逃脱”春晚。作为春晚的头号“招牌菜”,今年他要想逃,自然又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郭德纲:主动抛“橄榄枝”

  前天,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出现在60集电视剧《追着幸福跑》的现场,他已不像去年那样嘴硬“我的风格和春晚不搭”,还主动向央视抛出了“橄榄枝”,“如果春晚剧组找我,我愿意为春晚创作节目。”

  郭德纲还表示,自己从不回避春晚,也从来没把这扇门关死,“我没有说过不上春晚,过两年说不准我还当春晚总导演了。但是,不能带去好节目,去了给添乱何必呢?如果春晚剧组找我,我愿意为春晚创作节目,但是写完了,行就上,不行老得改就算了。


  赵、郭联手同登春晚

  猜想依据:去年影片《落叶归根》,赵、郭两人首次同台合作。当时,赵本山就曾表示,“如果中央台愿意,我愿意站他?穴郭德纲?雪旁边给他捧哏。”

  可行指数:央视和郭德纲的关系向来就是雾里看花,既然郭德纲让步了,如果央视肯捅破这层窗户纸,让郭德纲入主春晚,应该能让观众对央视春晚这道荧屏大餐多一点盼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